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大运会-中国男足1-0力克意大利 最终获得第七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22日18:50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在深圳第26届大运会男足5-8名的角逐中,本届赛事表现不俗的中国大学生男足,遭遇来自意大利队的挑战。全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中国队凭借在比赛第35分钟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意大利队,获得了本届大运会的第7名。

  在大运会男足1/4决赛中2-3憾负史上最强日本队的中国男足,20日迎来排位赛第一个对手乌拉圭队。被球迷视为虽败犹荣、踢出了阳刚血性的中国队在这场荣誉之战中未能得到安慰,头号球星范志强点球大战中射失关键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7-8,无缘五六名争夺战。

  今天下午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投入中大战前的拼抢中。第18分钟,中国队获得绝佳机会,李匡伦在右路传中,李勋小禁区内停球不稳,结果丧失了射门得分的良机。第24分钟,意大利在中国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好在球最终被队长卢斌头球解围。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韩光徽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利用个人技术转身摆脱防守,随后他的冷静低射,皮球滚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意大利。1分钟后,中国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韩光徽左路突破之后传中到禁区,可惜包抄球员慢了半步,球被意大利后卫抢先解围。第36分钟,李勋在中路拿球分到右侧,无人盯防的李匡伦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1-0领先于意大利。

  易边再战,由于体能都出现一定的问题,两队进攻机会都不多,场面比较沉闷。第65分钟,李东昊受伤倒地,希利尼亚诺准备大脚将球开出底线,结果击中助理裁判面部,裁判掏出黄牌警告。戏剧的是,希利尼亚诺向裁判做出解释并且道歉,最终黄牌被改判。

  比赛继续到第87分钟,郭园同突破传球,可惜同伴的包抄射门被挡出。最后时刻,李勋30米开外尝试远射也未能再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1-0击败意大利,获得大运会男足第七名,意大利则名列第八。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刘凯;2-静轩、4-卢斌、5-崔梦旭、14-秦阳;10-杨阳、16-庄大雨、19-李匡伦;11-李东昊、15-李勋、7-韩光徽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