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王永珀为鲁能输球揽责:对不起球迷 骂吧没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2日20:28

  1:2不敌杭州诺贝尔绿城,鲁能上下十分压抑。队员们在赛后基本都没有接受采访,而微博成了他们表明态度的渠道。

  射失点球的王永珀没有回避责任,他在微博中表示:“比赛输了,自己有很大的责任,点球没进,对不起所有球迷,你们骂吧,没关系,对不起。”汪强在赛后也是一言不发,随后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输了真难受,不知道说什么。”邓卓翔在微博中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关键时刻在定位球上疏忽了,很遗憾没能拿下杭州。尽快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也要抓紧时间治伤了。”

  与鲁能将士的沉重相比,杜威则十分开心,他在微博中兴奋地描述:“终于赢球了,最应该感谢教练组,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谢谢。我们这些球员真的很可爱,像个男人在战斗,不放弃,渴望胜利。”

  按照赛程,中超将休战3周,为国足比赛让路,鲁能也因此进入间歇期。据领队赵民介绍,球队将放假两天,然后开赴潍坊进行集训和比赛。9月10日,中超重燃战火,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