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前阿森纳传奇谏言温格:光靠年轻人赢不了冠军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2日05:50
前阿森纳球星皮雷认为,枪手虽然拥有众多的年轻天才,但如果不能引进经验丰富的球员加以补充,恐怕还会有更多大牌球星离开酋长球场。

  前阿森纳球星皮雷认为,枪手虽然拥有众多的年轻天才,但如果不能引进经验丰富的球员加以补充,恐怕还会有更多大牌球星离开酋长球场。

  法布雷加斯、克利希和埃布今夏都已经告别阿森纳,纳斯里和本特纳很可能紧随其后离队,而科特迪瓦前锋热尔维尼奥是主帅温格引进的仅有的可算有经验的球员。

  眼见球星纷纷逃离,而阿森纳却未能引进合适的接替者,温格也因此受到球迷的猛烈批评。很多人都担心,如果不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合适的球员,阿森纳这个赛季可能未战已经先败。

  阿森纳上一次夺取英超冠军还是在2004年,作为当时夺冠关键成员之一的皮雷谏言,要想再次加入到冠军争夺者的行列,温格必须要引进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加强球队。

  “温格必须要考虑用出售球员所得到的资金引进一些有经验、更有保障的球员了。”皮雷接受法国电视台Canal Plus采访时说道。

  “我相信还有其他球员和他说过同样的话。球队的构成必须有所改变。”

  “在此之前,有很多球员都希望长留阿森纳,但现在情况出现了变化。球员们一有机会就会选择离队。”

  “克利希、纳斯里和埃布都是如此。温格自然会因此受到指责。除非有新人加盟,而其他球员留下,否则情况会越来越糟。”

  “我不认为他们能与曼城或者切尔西相抗衡,光靠年轻球员你无法赢得奖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