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亚洲杯赛9月移师湖南 马龙郭焱领衔出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8:58
  中新网长沙8月22日电(记者 邓霞)因日本地震而改期的第24届乒乓球亚洲杯赛,将于9月28日移师湖南长沙举行。届时,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选手参赛,中国乒团由马龙、郭焱领衔出战。

  一年一度的亚洲杯赛是亚乒联盟主办的两大赛事之一,今年已是第24届。本届亚洲杯赛原定于3月26日-27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后受日本地震影响而改在9月28日-30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

  组委会22日公布的参赛名单中,2009年亚洲杯冠军马龙和刚刚在深圳大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的许昕将代表中国男队参赛,中国女队方面参赛的是两届世界杯冠军郭焱和2009年亚洲杯冠军郭跃。其余参赛名将还包括新加坡队的冯天薇、王越古,日本队的水谷隼、福原爱,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帖雅娜,中华台北队的庄智渊等。

  该赛事只设单打项目。参赛的男、女各16名选手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选手通过淘汰赛产生冠、亚、季军,后两名选手则进行9-16名的比赛。总共1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也将在鸣金之日各归其主。完

  作者:邓霞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