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张艳茹失误送礼马君救主 女足1-1平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2日21:29

视频-热身赛门将送礼马君救主 中国女足1-1荷兰


  北京时间8月22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在呼和浩特同荷兰队展开热身赛。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荷兰队在第23分钟由范德多克先入一球,第44分钟时中国队由马君将比分扳平。

  因为中国女足在9月初时,便将迎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这场热身赛,也将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史前,迎来的最重要的热身机会。

幻灯:马君怒射救主力道凶悍 韩端复出突破犀利

  开场仅3分钟时,中国队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古雅沙选择直接打门,却遗憾的将球射偏。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徐媛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提前解围。第11分钟徐媛将球直塞到禁区内,然而后插上的尤佳,却未能追上皮球,导致荷兰队将威胁破坏。第16分钟荷兰队大禁区前将球传中,中国队的门将张艳茹早早出击,将球成功破坏。第19分钟,荷兰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3分钟荷兰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翁新芝将球回传给门将,张艳茹未能成功解围,被荷兰队的范德多克将球断下。范德多克在大禁区上以一脚大力抽射,将球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荷兰队以1-0领先。

  第26分钟中国队前场成功断球,马君在门前面对机会时,显得过于犹豫,导致皮球被对手断下。第27分钟张娜禁区外得球远射,将球一脚射偏。第29分钟荷兰队利用中国的失误,再次觅得杀机,幸好周高萍将球及时解围。第31分钟马琛思将球输送至禁区内,张艳茹提前将球解围。第34分钟中国队输送边路传中,马君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37分钟斯密特大禁区外一脚突然的远射,被张艳茹直接将球得到。第44分钟马君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她带球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前一脚怒射将球洞穿了对方的球门,荷兰队的门将虽极力扑救却毫无办法。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7分钟徐媛前场进攻,但荷兰球员却采用犯规战术将危险破坏。第51分钟周菲菲边路犀利突破后,选择将球传中,但队友却未能抢到落点,导致皮球别解围。第54分钟周高萍将球输送到中路,荷兰防守球员先出一脚,将球成功解围。第57分钟荷兰队前场进攻时,被中国防守球员直接断掉。第61分钟古雅沙输送直塞球,却被荷兰后卫将球解围。第65分钟中国队向荷兰队禁区塞球,却未能成功。

  第71分钟韩端禁区内拿球,但在荷兰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形成打门机会。第76分钟刘华娜在中场拼抢时,遭到防守球员的犯规。第79分钟韩端禁区前拿球,试图突入禁区,却遭到防守球员的堵截。第82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马君禁区前的垫射,却未能压住角度将球射高。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小蜜蜂)

  中国(4-4-2):1-张艳茹;3-周高平、6-袁帆、5-翁新芝、4-李丹阳;11-古雅沙(72’12-吴敏)、8-马君、16-张娜、21-周菲菲(52’2-刘华娜);9-徐媛、10-尤佳(63’20-韩端)

  荷兰队(4-4-2):1-戈尔特斯(46’16-克里斯特);2-比托、3-克斯特(61’12-梅隆)、5-海利根贝克、4-范德贝克(61’17-范艾克);6-布鲁梅尔、7-斯密特、8-斯皮茨、9-里德尔;10-范德多克、11-马琛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