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马君:进球是训练效果体现 打奥预赛非常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22日21:50
幻灯:马君怒射救主力道凶悍 韩端复出突破犀利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7点半,正在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女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迎来了与荷兰女足的对抗赛。中国队在第21分钟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马君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较量中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1战成平局。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君直言进球是训练成果的体现,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这位小将表示非常有信心。

  荷兰女足世界排名是第14位,比中国队还要高出一位。本场比赛刚一开始,荷兰队就做出了一次换人。不到2分钟的时间,荷兰队就用20号霍根吉杰克换下了首发的8号斯皮茨。从跑动的状况看,8号队员似乎并没有大碍,这次换人也有些诡异。

  第20分钟,荷兰女足意外的打破僵局。中国队后场传递,翁新芝将球回传张艳茹,张艳茹有些准备不足,面对对方的逼抢直接将球开出,结果直接落在了荷兰进攻队员的脚下,10号范德多克直接迎球打门,张艳茹扑救不及,皮球滚入了网窝,荷兰队率先打破僵局。直到第44分钟,马君在前场断球后自己杀到禁区前沿,一脚怒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这个进球,马君赛后直言:“我们来到呼和浩特后,主要练得就是压迫式的防守,比赛中体现出来了,抢断后打门破门,很正常。”在谈及自己的那脚破门时,马君表示:“我射门的时候很自信,在场上射门就要自信,作为前腰或者前锋,要有射门的欲望,而且必须要自信。”

  针对女足就地反击战术的执行,马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由于体能不太统一,在高原感觉还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体能好时很多球都抢下来了,并形成了威胁。”对于即将开始的奥预赛,马君也直言非常有信心:“我们在冲刺阶段的备战情况很好,前边一段时间我们也练得不错,我对于打好奥预赛非常有信心。”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