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落败主帅懊恼遭逆转 湖北助教:变阵定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22日22:09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2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排名第4的沈阳沈北新区队在主场1-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湖北的逆转,赛后沈阳沈北队主教练刘志才认为球队领先之后心态发生变化,这导致球队被对手逆转。

  由于输掉了比赛,沈阳荣盛队主教练刘志才走进新闻发布厅后显得很沉闷,“这场比赛应该说,上半时我们在场面上打的不错,下半时球员在领先之后心态有了变化,防守上产生了漏洞。而且在被对方领先之后,球员都比较急躁,都想把球挽回来。但是急躁是没有用的,还是在技术、战术上产生了一些问题。对我们来讲这场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总结,比赛可以输,但是有很多经验教训需要总结。”

  同时刘志才认为,本场比赛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球队落后时的表现,“有的球员在球场上有点松懈,不是很谨慎,而且被对方追平之后产生了急躁。比赛可以输,但是要让大家输的明白。”

  由于湖北队的卡洛斯停赛,所以客队的助理教练王文华代替卡洛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们队球员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外教卡洛斯调整了战术之后有很大起色,球员们表现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