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沈北主场遭湖北2-1逆转 冲超梦想越来越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2日22:49

     新华社沈阳8月22日体育专电 在22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沈北队主场被湖北队2:1逆转,距离冲超的梦想越来越远。

    沈阳沈北队自从天津迁到沈阳后,状态不错,该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逼平了冲超热门广州富力;而沈北队本轮的对手湖北队饱受欠薪困扰,本轮比赛前,才补发了一个月的薪水。

    沈阳沈北队本有机会舀下比赛,上半场40分钟,队中的最佳射手李星灿直接任意球得分,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湖北队下半场突然发力,第65分钟和第70分钟连下两城,进球的队员分别是柯钊和周燎。领先之后,客队一直将一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20轮联赛过后,沈北队积28分,距中甲第二名广东日之泉队有8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六轮的时候,冲超越来越难。(完)2011/08/22 22: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