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遭连败赛季目标降格 球员怨气满腹打算放弃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8月22日20:58

  “打出去一万(伊万),来了张二万,神啊,求您来张条子吧!”赛后,有鲁能球迷无奈地用这种黑色幽默的方式宣泄自己的不满。队员们也难以压抑内心怒火,“这个XX教练,这个赛季就葬送他手里了!”

  打进一球的韩鹏非常遗憾,“进球也没帮助球队取胜,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不过,相比防守,主教练的低能却是球队前进的最大障碍,一名球员叹气,“他刚上来时候,成绩不错,一直保持不败,就这样踢呗,自己不知道怎么搞的,非要变阵,结果现在倒好,弄得不伦不类,连续输球,让大家士气低落。”

  兵败西安后,马季奇几乎挨个把所有队员批评了个遍,认为队员们没能执行他的战术意图,这样的点评犯了众怒,有队员私下表示,这是对大家付出努力的不尊重。尽管随后,俱乐部出面平息事态,但将帅之间的裂缝已然存在,随着成绩变得越发糟糕,他们之间的裂隙只能越来越明显。客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一名球员直接骂马季奇“傻X,这个愚蠢的教练,谁也不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反正他就两个月了……”

  鲁能本赛季的目标已从卫冕降格为前三,但队员们信心全无,一名队员抱怨,“照这个架势,前三也难,足协杯冠军没戏,他到时候拍拍屁股走人了,可苦了我们,还有9场,照这样,我们的收入肯定受到很大损失。”

  不仅主力,替补队员也一肚子怨言,别说买提江、王彤这些年轻队员,就连一直属于半主力的李微和吕征上场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一些队员替他们鸣不平,“比赛落后时候让小吕、李微他们上去打10来分钟,时间不够,全队组织也不理想,你让他怎么发挥出最佳状态?”有球员甚至在私下说,一些队员看到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上场希望,干脆打算直接放弃这个赛季,“等下赛季,换了新教练之后,再重新来过,这个赛季只能先歇了。”(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