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老将:萨内蒂演不老传奇 60后古董尚存

托蒂
1/10

托蒂

2011年08月23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他们曾经雄霸一方,他们曾经叱咤风云。现在当时光老人的刻刀无情的在他们英俊的脸庞刻上一道道皱纹,当他们奔跑的脚步开始显得蹒跚,他们依然没有向年龄屈服。这些意甲的老将值得球迷尊重,他们的每一次登场都诉说着对命运的抗争。让我们向意甲的老兵们致敬,是他们陪伴着我们度过青春岁月,陪伴着我们成长。在下赛季他们依然会奔跑在意甲赛场上,珍惜这最后的时光吧。

  10.托蒂

  球队:罗马

  位置:前锋

  年龄:34岁

  当我们逐渐熟悉叼奶嘴庆祝的“托爸”,当我们习惯坐在替补席上的托蒂,当我们渐渐不再使用“王子”而是“狼王”来称呼托蒂时,托蒂真的老了。当然,34岁的托蒂远没有到英雄迟暮的年纪,上赛季他将自己的意甲总进球数提高到207个,距离梅阿查保持的216球纪录咫尺之遥。即使他不再是年轻的王子,他依然是罗马城的王!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