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皮尔斯抵达望京新世界 球迷互动点燃洲冠杯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3日00:16

  8月22日下午五点,望京新世界迎来了本次洲冠杯比赛当之无愧的天王巨星“真理”皮尔斯。

  此次皮尔斯是为了参加洲冠杯的比赛而来到中国的,作为正式比赛的序曲和对于球迷喜爱的一种回报,皮尔斯积极参与到了此次在望京的球迷见面会之中。在见面会上,皮尔斯大秀中国话,上台后用“美式中文”向大家问好,球迷们热情地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新世界百货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月饼的礼盒,皮尔斯因此有多学了句中国话“月饼”。皮尔斯还在现场认真回答了媒体和球迷们所关心的几个问题。当记者问道皮尔斯给自己什么样的定位时,皮尔斯傲然回答说,“I am champion”,随后皮尔斯亮出了他的总冠军戒指,让球迷们一睹总冠军戒指的真容,High爆全场。

  大约五点四十的时候球迷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皮尔斯进入了互动区进行了招牌动作的表演并且现场耐心当起了几个幸运球迷的老师。教学过后,皮尔斯还与几个球迷现场“过起招”来,他们进行了三分球的比拼。比赛的结果是皮尔斯与两位小球迷都投进了一个球,但是好胜的皮尔斯并不满足于平局这个结果,强烈要求进行加赛,但是经过两轮加赛之后结果依然是平局,皮尔斯只好无奈的接受这个结果,最后与几个小球迷进行了合影留念。意犹未尽的皮尔斯,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最后又显示了他的扣篮绝技,一个暴扣震惊全场。最后,皮尔斯热情的把有自己签名的球票赠给了球迷。

  此次见面会,虽然球迷们见识到了真正巨星的球场风采。但这毕竟只是一场娱乐为主的活动。球迷们要是想见证皮尔斯真正的球场风采,还是要等到决赛在五棵松去现场体验“真理”的球场魅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