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皮尔斯异国意外遇恩师 球迷见面会后看杜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嘉扬
2011年08月23日01:23
组图:皮尔斯现身球迷见面会秀暴扣

  前来参见2011洲冠杯的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今天下午在望京新世界百货召开了球迷见面会,随后变奔赴五棵松篮球馆,因为皮尔斯得知“梦七”教练——老K率领的美国杜克大学蓝魔队来到了中国,进行巡回友谊赛,而且在22日有比赛,所以要求去看杜克大学的比赛。

  皮尔斯曾在老K带领的美国“梦七”队中效力,如今在中国遇到了“恩师”,一定要为恩师捧捧场,可能还会邀请恩师来看他参加的2011洲冠杯比赛。异国遇到“恩师”老K,又遇到了队友加内特,皮尔斯此次中国行真是有太多的意外收获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