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金志扬:带队只想打败日本队 可惜没有实现目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3日02:35

  昨日下午,中国大运男足在他们的深圳大运会谢幕战上以1:0小胜意大利队,获得第七名。比赛在35℃的酷暑中进行。开场后,中国队不惜体力的奔跑和积极前插,获得了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34分钟时,7号韩光徽左路内切后以一脚漂亮的推射破门,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赛后总结时,主教练金志扬言语之间略显惋惜,“我这届带队只想打败日本队,但很可惜没有实现这个目标。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还是要正视差距,收获信心。 ”回顾本届大运会,“斗志”和“血性”成了这支中国大学生足球队的标签。他们在小组赛中逼平了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以一胜两平的战绩居小组第二出线。在随后的八强淘汰赛第一场中,中国队尽管拼尽全力,但仍以2:3不敌强大的日本队,尽管如此,他们奋勇向前的作风仍令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