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6个大连姑娘玩转大运女足 神奇门将演一战成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3日02:38

  中国大运女足战胜了日本大运女足夺冠,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有如“久旱逢甘露”,在这支大运女足队中,有6名大连姑娘。在决赛中,6人当中的5人首发,一名替补樊婷婷在加时阶段上演绝杀。在大运女足队中,有毕妍、庞丰月、王东妮、李雯、王飞和樊婷婷六位大连实德女足的姑娘。这6人中,毕妍是球队队长,前3场打进4球,庞丰月是前场核心,决赛中打入了扳平一球,被球迷称为“关键姐”,樊婷婷从小组赛到决赛两次以替补身份打进绝杀球,被球迷称为高效“微波炉”。

  如果说本届大运女足谁最红,那无疑是四分之一决赛才出场的替补门将王飞。这个1990年出生的大连姑娘在半决赛对巴西的比赛中一人扑出了两粒点球,媒体评价她“一战成名”。昨天下午5点记者拨通了王飞的电话,这时离决赛结束已经有17个小时,王飞说她这其间只睡了30分钟,还是在等采访时等得睡着了。记者问王飞有没有一夜成名的感觉,王飞说“没有,就是很兴奋,我以后会更加努力,进国家队是我的最大梦想。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