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险胜博尔顿暂时领跑英超 曼奇尼热盼纳斯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3日02:42

  >>博尔顿2∶3曼城

  本报讯 昨晨,曼城在英超第3轮中击败博尔顿,暂时领跑英超。主帅曼奇尼赛后透露,他已迫不及待要引进纳斯里了。

  此战,曼城赢得并不轻松,他们曾凭借席尔瓦和巴里的进球2比0领先,但随后克拉什尼奇扳回一城。哲科进球后,戴维斯再次将比分缩小到1球,但曼城最终还是在客场险胜。

  上轮打进两球的阿圭罗首发出场,第68分钟被特维斯换下,两人都显得有些不悦。据《天空体育》透露,阿圭罗希望保住主力位置,特维斯也不打算坐板凳。曼城本想把特维斯卖给国米,但国米现在和拉维奇走得更近,这让特维斯有些郁闷。曼奇尼回避了两位大将之间的位置争夺,“他们都有能力首发,特维斯作为队长,也很理解自己现在的处境,我们有很多好球员,总要有人坐板凳”。

  纳斯里近来和曼城走得很近,可曼城不打算付他的经纪人300万欧元酬劳,转会陷入僵局。曼乔对此有点不满,“我希望纳斯里明天就加盟,离转会窗关闭还有10天,我们不能再等了,要赶紧完成交易,越快越好”。(记者周磊)

  ■英超战报

  诺维奇1∶1斯托克城

  狼 队2∶0富勒姆

  ■德甲战报

  美因茨2∶4沙尔克04

  汉诺威1∶1柏林赫塔

  ■观战台·欧冠

  苏黎世VS拜仁

  明晨2:45 CCTV-5

  比利亚雷亚尔VS欧登塞

  明晨2:45 风云足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