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宣布新获4000万赞助 弗爵:我们场外也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23日03:07

视频-曼联宣布获天价赞助 训练服广告4年4000万


  英超联赛第二轮开战前,曼联俱乐部在场外首先传出利好消息,俱乐部与著名的快递物流公司DHL签订了一份价值4000万英镑期限为四年的合约,该公司将在未来四年内成为曼联训练服的胸前广告赞助商,而曼联也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首个训练服获得商业赞助的俱乐部。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根据合约规定,曼联一线队、预备队和青年队在未来四年内参加所有国内赛事训练时都将身着印有DHL LOGO的训练服装,不过在欧洲赛场俱乐部这身训练服则不可以出现。实际上在签订这个合约之前,曼联俱乐部和DHL就有合作,今夏曼联的季前巡回赛中DHL就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

  曼联俱乐部CEO大卫-吉尔表示,“这个合同创造了英格兰足球的新纪元,很高兴DHL能和我们达成训练服的赞助协议,他们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国际地位,与曼联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俱乐部的身份相符,这是一次完美合作。”

  另外,曼联还宣布与越南移动电信老大Beeline公司达成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由于Beeline在越南、柬埔寨和老挝拥有众多业务,因此曼联方面的推广和影响力将借此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弗格森谈到此事时也持肯定态度,“曼联在球场外也一直走在最前面,这次合作是又一个很好的证明。每个人都清楚那边的曼联球迷激情,这份协议将让我们与他们联系变得更简单。”(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