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前曼联队长自传曝猛料 披露英格兰队内赌博成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3:17

  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即将出版的自传书名叫《红》,英国媒体调侃,这也是书中提及的大部分人物知道自传的内容后的脸色。在英国媒体提前披露的内容中,内维尔称英格兰队内赌博成风,“有时候我们坐大巴去训练,路上也许只要10分钟,但球员们就会拿出牌来赌博”。历任英格兰主帅也成为内维尔笔下的炮灰,基冈在赛前会议上睡着了,埃里克松只看名气不看状态,更可怕的是霍德尔,像例行公事一样,他喜欢习惯性触摸球员的胸部。总结自己的英格兰国家队生涯,加里·内维尔感叹浪费时间!

  《太阳报》首席体育专栏作家斯蒂芬·霍华德看完全书,感叹“昔日我们媒体人嘲笑英格兰队的内容都在这书里面,不一样的是,这次是出自加里·内维尔之口”。大多数球迷都知道欧文喜欢赌马,而内维尔披露,不只是欧文,赌博就像是英格兰队更衣室里的“癌症”,即使是大赛期间,球员们也不忘赌上几把。内维尔在书中写道:“我从来对场外的赌博文化不感兴趣。球队花在赌牌和赌马上的时间实在太荒唐了。有时候我们坐大巴去训练,路上也许只要10分钟,但球员们就会拿出牌来赌博。有时候输掉一场比赛后,赌博照样会开始,这是更衣室里的癌症。”

  自传中,内维尔评点了几位英格兰队主教练,谈到1998年带队征战法国世界杯的霍德尔时,内维尔竟称这位前热刺名将总会习惯性触摸球员们的胸部,几乎成为了队里的例行公事。如此混乱的局势让内维尔对英格兰国家队前景不甚看好,他认为未来10年里他们没机会赢得任何大赛的冠军。回顾自己的国脚生涯,他甚至表示完全是浪费时间。“起起伏伏,但有时候你会怀疑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是不是很享受。这(代表国家队出场)本该是件美妙的事情,人生中最好的时刻,但太多球员穿上国家队球衣后畏首畏尾,担心自己会失败。”内维尔说,“对我来说,为曼联效力是更重要的事情,国家队更像额外的奖励,为曼联夺得欧冠,以及为英格兰队夺得欧洲杯冠军,无论什么时候选择,我都会选前者!”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