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甘伯杯-法布雷加斯处子球 巴萨半场2-0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3日03:31

  北京时间8月23日周二凌晨2:45,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与来访的那不勒斯进行第46届甘伯杯的争夺,半场结束时巴塞罗那凭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2-0领先对手。

  那不勒斯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也是第7支受邀请的意大利球队,两支球队都是球王马拉多纳所效力过的球队。巴塞罗那此前共计9次与意大利球队交手,只被尤文图斯在2005年胜出。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排出了一线和B队的混合阵容,包括蒙托亚、方塔斯以及今年夏天刚引进的费梅尼亚,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搭档中场,伊涅斯塔出任本场比赛队长。那不勒斯尽遣主力,乌拉圭神射手卡瓦尼与哈姆西克、拉维济组成三叉戟。

  巴塞罗那第3分钟首造威胁,费梅尼亚边路横切横敲找法布雷加斯,德桑克蒂斯抢在后者到位之前将球抄走。不断压上进攻的法布雷加斯第8分钟找到射门机会,外围的挑射被德桑克蒂斯直接没收。1分钟后那不勒斯前场一次漂亮的配合取得进球,哈姆西克接右路传中球头球摆渡,卡瓦尼禁区内背对球门倒钩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反弹入网。但是卡瓦尼是强行射门踢倒了皮克,因此被判攻方进攻违例进球无效。

  第1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突破为比利亚送出一脚好球,可惜葫芦娃没有能够将球拿到。巴萨第17分钟错失良机,伊涅斯塔左侧妙传,比利亚门前铲射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法布雷加斯单对单射门不可思议高出。瓜迪奥拉在场边掩面大表遗憾。第24分钟巴萨终于进球,阿德里亚诺左路下底横敲,皮球穿过了门将德桑克蒂斯,门前包抄的法布雷加斯轻松推射空门,1-0。法布雷加斯攻入了加盟巴萨的首个进球。

  那不勒斯第28分钟险些扳平,阿根廷前锋拉维济摆脱了方塔斯,他的射门被平托用胸口挡出。巴萨第30分钟随即扩大比分,伊涅斯塔前场挑传球越过了那不勒斯整条防线,后插上的凯塔轻松头球破门,2-0!第36分钟,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中场做球,阿德里亚诺边路第一时间传中,比利亚后点近在咫尺的推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比利亚的挑射穿过了门将德桑克蒂斯,但卡纳瓦罗在皮球入网前大脚解围。

  巴塞罗那(4-3-3):平托/蒙托亚、皮克、方塔斯、阿德里亚诺/凯塔、法布雷加斯、蒂亚戈/伊涅斯塔、比利亚、费梅尼亚

  那不勒斯(3-4-2-1):德桑克蒂斯/坎帕诺罗、小卡纳瓦罗、布里托斯/马乔、因勒、德泽马利、德塞纳/哈姆西克、拉维济/卡瓦尼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