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大运会闭幕熄火过程成谜 世界之窗设5个狂欢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3:37

  今晚,深圳大运会闭幕式在世界之窗快乐“开趴”(开Party)!参加闭幕式的人们,将在这个大派对上尽情享受美食、观看歌舞与饱览世界各地风情,而备受关注的圣火熄灭仪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

  今天晚上,除了一个主会场以外,世界之窗还会设置5个狂欢点,展示五大洲风情的同时,还包含丰富的中国文化中的捏面人、剪纸、飞陀螺等,可以让运动员在参与过程中了解中国和深圳。

  而在过去的几次彩排中,作为核心环节之一的火炬熄灭仪式并未排演。深圳大运会圣火12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旁的主火炬塔点燃,闭幕式则在深圳著名的主题公园世界之窗进行。主火炬塔不在闭幕式场地,闭幕式该如何“熄火”?

  据闭幕式导演团队透露,23日晚上,在《心中的圣火》歌声中,深圳大运会圣火将会在举行开闭幕式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

  总导演罗伟表示,这次主要将采取“行为熄火”的形式,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的主火炬塔将是真正熄火,而世界之窗闭幕式现场将与主火炬塔进行同步的熄火行为。“由于位于深圳湾的火炬塔离世界之窗较远,闭幕式主会场的人可以通过现场LED大屏幕观看熄火全过程。”但具体的熄火过程,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