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22岁超新星门神入选德国队 将取代勒沃库森神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1年08月23日02:04

  日前,德国国家队门将教练科普克通过德国足协官网宣布,汉诺威96主力门将齐勒将取代目前正在养伤的阿德勒,以三号门将身份首次入选国家队,备战9月2日对奥地利的欧锦赛预选赛和6日对波兰的友谊赛。阿德勒在7月中旬接受了膝盖手术,最快要等到10月才能复出。

  22岁的齐勒在上赛季后半程取代弗罗姆洛维茨,坐稳了汉诺威的正选位置,并且成为球队赢得欧联杯入场券的主要功臣。科普克称赞齐勒道:“罗恩-罗伯特是位年轻门将,从2011年初起成为德甲主力门将,从在赛季后半程的第一次首发起,他的表现就非常非常出色,而且他将这一状态延续到了本赛季。”

  汉诺威在周四晚的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主场2比1击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有望跻身小组赛阶段。在科普克看来,能随汉诺威参加欧战有助于齐勒进一步成长。此外,齐勒控制范围大、擅长出击的特点也是受到国家队青睐的重要原因。得知这一喜讯后,齐勒表示:“这个消息太棒了,我当然很高兴。能够得到科普克的钦点,让我非常自豪。我将充满动力地到国家队报到,并且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齐勒早在2004年便披上德国队战袍,他总共代表德国U16、U17、U18、U19和U20青年队出赛32场,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08年U19欧青赛与2009年U20世界杯。2005年,他从科隆转会曼联,但一直未能在一线队赢得一席之地,于去年夏天返回德国,加入汉诺威。迄今为止,他在德甲仅仅出场15次。勒夫将在下周公布备战9月初两场国家队比赛的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