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力挺大头当国足一哥 李玮锋对此淡然一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5:43

  昨天,国足四朝元老李玮峰与年轻队友一道赶到昆明,为进军巴西世界杯全力冲刺。面对卡马乔期待自己真正成为国家队领军人物,“大头”李玮峰淡然一笑:“希望起到一个老队员的作用,尽全力去帮助年轻队员。”

  长期远离国足,李玮峰仍心系国足,他时刻提醒自己,只要还是一个职业球员,就应怀揣为国效力的梦想。卡马乔上任后,国家队大门也彻底向李玮峰敞开。上周日现场观看泰达与申花的比赛后,李玮峰的出众表现给卡马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卡马乔很满意李玮峰的表现,希望他能真正成为国家队的领军人物。

  对于卡马乔的期望,李玮峰没有正面回答:“能重新回到国家队,自己感觉肩上的责任更大了。至于打不打主力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以前在国家队,老队员们给了我很多帮助,现在轮到我了,也应该毫不保留地将经验传给年轻球员。”特约记者 张晓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