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内维尔曝队友赌博成瘾 称英格兰大赛捧杯需10年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5:52

  内维尔在自传中披露,英格兰阵中不少球员都喜欢赌博,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鲁尼、欧文、费迪南德等都喜欢打牌、赌马等,而且轻易就会压上很多钱。内维尔写道,即使是大赛期间,这种恶习也弥漫在球队阵营中,这简直不可思议。

  “我从来对场外的赌博文化不感兴趣。”内维尔写道,“球队花在赌牌和赌马上的时间实在太荒唐了。有时我们坐大巴去训练,路上也许只有10分钟,但球员们就会拿出牌来赌博。”

  “我记得我唯一一次玩纸牌游戏的时候,当时我们与美国在马来西亚比赛结束后,我玩了几百英镑,糟糕的是,我晚上睡觉时,满脑子想的都是牌,这太可怕了。有时输掉一场比赛后,赌博照样会开始,这成了更衣室里的‘癌症’。”

  正因为坏境糟糕,因此内维尔甚至放言,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效力期间,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10年内国家队难捧杯

  内维尔在自传中坦言,“为英格兰比赛,更多是为了奖金,为我的俱乐部去赢取更多的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在欧洲杯和欧冠之间做出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欧冠。”

  内维尔写道,“每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去比赛,我都会觉得有点遗憾,因为球员确实带着期望和一些现实的美好,但总不能变成巨大的动力,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也许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整个国家队要改变,不是一夜之间的事情,这需要时间。如果我能看到我们在重大赛事中捧杯,至少需要10年时间。”

  内维尔还披露,在英格兰,足球其实是最底层的运动,“人们总是关注足球运动员的收入如何如何多,总是关注他们的场外生活,甚至个人隐私,他们不知道,其实F1、高尔夫也能挣很多钱。”这样也间接导致,英格兰球员的压力都非常大,“球员们不敢对外说什么,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生怕被曝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