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90后新约克!弗爵主动握手 独享75498人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23日06:50

视频集锦-鲁尼头槌挂死角新星传射 曼联3-0热刺
维尔贝克头槌安德森破门热舞鲁尼狮子甩头挂死角


  一射一传,90后小将维尔贝克毫无争议的拿走了曼联与热刺的当场比赛MVP香槟。太阳报大玩文字游戏,以当年大卖影片“回到未来”变形《BECK to The Future》为标题肯定了头顶脚踢的维尔贝克在梦剧场的梦幻表演。

  出生于1990年11月26日的维尔贝克,根本没机会看到热刺最近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的比赛,因为那场比赛发生在他来到这个世界前11个月。当然包括弗格森在内都不愿回头看老黄历,否则爵爷派首发阵容也不会将去季英超最佳射手贝巴钉在板凳上,而让维尔贝克再次与鲁尼在锋线搭档,作为出生于曼彻斯特市内的维尔贝克可谓是“根正苗红”的典型代表

幻灯:曼联三球完胜对手 90后新约克张牙舞爪

  在曼彻斯特青训营长大的维尔贝克,与多数小将一样也经历了被租借在外的日子,不过在此之前他曾有过为曼联出战的机会,并且还有过进球记录。2008年11月15日,维尔贝克在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中攻破了斯托克城的城池。最近两年虽然被租借,不过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在被弗格森收回后,维尔贝克便允诺自己将在队中为主力位置展开竞争,并有信心成为弗格森一线队计划中的一部分。

  赛季之初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这位90后锋将表示:“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力争融入球队,然后寻求与队友的合作,无论与谁在锋线搭档。如果我一直表现良好,希望教练可以选我进主力阵容,我现在感觉很有信心,不过我很清楚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我必须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由于埃尔南德斯季前受伤,贝巴前景不明,在英超前两轮弗格森都给了维尔贝克首发机会,不过在同热刺队比赛至半场结束时,维尔贝克的表现都难尽如人意。本场比赛前45分钟,维尔贝克虽然打得积极,但效果一般,几次传接和配合都以失败告终。不过下半时这位90后小将却像打鸡血般爆发,先是61分钟接克莱维利斜传一记漂亮头槌打破僵局,随后在75分钟又脚跟磕传助攻安德森扩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维尔贝克最近5个英超进球有4个都是利用头槌攻入的,自去年11月22日以来他是利用头球破门次数最多的英超球员。对于此球,BBC记者克里斯-惠亚特赞叹,这球简单但很精准,有效却很残酷。当然维尔贝克随后助攻安德森的那个进球也很漂亮,在吸引防守情况下脚跟磕传彻底让热刺防线乱了阵脚,甚至连弗格森和吉格斯都不禁在场边鼓掌,一位曼联球迷在微博上大喜,“如果让我去亲吻维尔贝克的脚踝我想我会愿意。”

  第81分钟,维尔贝克在老特拉福德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被换下场。走到坐席时弗格森都伸手与这位小将握手表示祝贺。赛后维尔贝克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透露了爵爷中场吹风机的效用,“在半场时我们接收到了一些明智的话,从休息室出来,我们便使出浑身解数,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所以我们需要让球滚动起来,并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或许是因为肤色的关系,一位曼联拥趸赛后提出这样一个观点:维尔贝克就是我们的新约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