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明星羽毛球队慈善盛典 李永波球包拍出42万天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3日07:05

  上周日晚,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一周年的慈善盛典在北京举办,中国羽毛球队众星到场庆贺,并在明星队推广形象大使香港歌手陈奕迅当值下,进行现场拍卖活动,结果总教练李永波捐出的羽毛球包拍出了42万元的天价。而当晚拍得的77万元善款捐赠给了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一年前,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倡议和支持下,由大陆和港台文艺明星组建的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正式成立。在庆贺创建一周年之际,恰逢国羽再创世锦赛包揽金牌之辉煌,特意举办了慈善盛典晚会。其间,除了国羽众星与明星队现场以球会友的交流外,还进行了现场拍卖。奥运会、世锦赛女双冠军于洋与香港歌星陈奕迅担当拍卖官。第一件拍品是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从未向外界展示过的新形象集体签名照,最终以5万元落槌。第二件拍品是世锦赛女双冠军于洋/王晓理在决赛时穿的红色球衣,最终拍得8万元。林丹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冠的球拍最终成交价是22万人民币。随后李永波捐出的一款羽毛球包创造当晚拍卖的纪录。这个由李永波亲自设计、定制并从未在市场上公开销售过的金色球包,最终以42万元的天价拍出。

  主办者宣布,现场拍卖所得善款为77万元整,将全部捐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运动员再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