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维迪奇特里合体!铲飞生吃帝 曼联4闸等温格试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23日07:18

视频集锦-鲁尼头槌挂死角新星传射 曼联3-0热刺
维尔贝克头槌 安德森破门热舞 鲁尼狮子甩头挂死角


  “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将抢占大标题,但今晚菲尔-琼斯的表现也绝对出色,看起来他真是非常适合曼联……”与热刺的比赛尚未完结,BBC资深记者麦克纳尔蒂就做出了如是评论。不得不承认,这位不满20岁的小将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秀便表现出了远超出年龄的沉稳,天空电视台赛后更是给予了这位曼联新援最高的评价。

  菲尔-琼斯(19岁又182天)、德赫亚(20岁又288天)、斯马林(21岁又273天)、埃文斯(23岁又232天),弗格森就是用这样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先发防线顶住了热刺队20次射门考验,特别是场上最年轻的琼斯更是大将之风尽显。

  赛前老雷德克纳普不知是攻心计还是说实话的“我试图签下琼斯”的言论也证明了这只英超老狐狸在识才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于弗格森。根据老雷透露,菲尔-琼斯是英超前六球队都想要的瑰宝,不过这位前布莱克本小将最终决意选择曼联。

  首轮连折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员中卫对于曼联来说绝非好消息,但这也给了菲尔-琼斯和埃文斯机会。实际上琼斯最初的想法是希望同斯马林在中卫位置搭档,因为两人在英格兰U21国家队有过很好的合作。

  “我和斯马林沟通很好,能够读懂对方的比赛,在后防线有合作精神是一种好事。”当然琼斯毕竟还年轻,因此保持谦逊态度也是必需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是非常出色的后卫球员,我总是看他们俩在一起比赛,我也试图以他俩作为我的楷模,希望能够和他们做得一样出色。”

  与热刺比赛,菲尔-琼斯在防守贝尔和迪福时毫不脚软,果敢精准的铲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赛后站在天空电视台的话筒前,琼斯也不怯场,“我们知道想要什么,曼联有着很好的经验,年轻球员同样优秀,我们是一支梦幻般的团队组合,我们充满了能量,今天也证明了这一点。”

  之前琼斯被看作有特里的影子,而今天曼联球迷更是“火上浇油”的称其为特里和维迪奇的混合体。一位红魔拥趸打趣到,“因为琼斯的存在,费迪南德可以安心在医疗室发推打发时间了。与前几年的埃文斯相比,沉稳的琼斯让人不禁有种看到超人的感觉。”

  除琼斯外,德赫亚也是首次在梦剧场亮相,这一次西班牙小将终于可以以清白之身退场。不过德赫亚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有所起伏,一度也让看台上的范德萨有些皱眉。开场后不久德赫亚便在禁区内选择扣球过人险些酿成大祸,之后在抓球时也给人一种不安全感,范德法特下半场更是欺负人的选择超远距离吊射施压。但每次扑救成功后老特拉福德全场球迷的掌声鼓励,以及此役的首次零封结果相信会给范德萨的接班人以更多的信心。当然28日主场对另一支北伦敦球会阿森纳则是对德赫亚的又一次考验。(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