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亚泰力压国安 鲁能狂跌至第10(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8月23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2轮战罢,传统豪门京鲁沪三队齐刷刷输球:青岛终结了国安的18战不败,鲁能主场被绿城2-1逆转,申花0-1败走津门。恒大1-1平建业之后仍然领跑,深圳4-2大胜大连令人刮目相看。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领头羊恒大仍稳居第一,亚泰队击败势头正劲的舜天跃居次席,建业五轮不败后排名继续上升,卫冕冠军鲁能两连败之后排名狂跌至第10,申花仍在保级区徘徊。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8月21日晚,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将不败纪录保持到21场,积分领先第二名10分。

  恒大此战缺兵少将,郜林、克莱奥、穆里奇三大射手一齐缺阵。不过拥有着“千万先生”孔卡、郑智、孙祥、姜宁的恒大队,整体实力仍然比建业高出一筹,整场比赛,恒大无论控球时间还是角球次数上,都领先于建业。建业主帅邦弗雷雷赛后表示:“广州确实可以称得上冠军球队,应该是中超新的冠军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