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盛赞19年第二年轻首发 苦候杀手终成大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8月23日07:31

  与热刺一战,老特拉福德的主角仍是曼联的年轻人,20岁的维尔贝克、19岁的菲尔-琼斯,22岁的克莱维利都获得主力位置,让弗格森喜上眉梢的是年轻人也为红魔拿下了联赛开局两连胜,曼联官网也透露联赛主场首秀这套11人组合是自英超开创以来弗格森排出的第二年轻的首发阵容

  弗格森赛后大肆夸奖曼联的新人们:“我很开心这一点(阵容如此年轻),因为这告诉了你们我们球队始终相信年轻球员,这也是这家俱乐部需要的,我认为所有的球迷也会赞赏这一点,特别是当你们看到他们拥有的素质时。我们总是对启用年轻球员充满信心,这套阵容拥有梦幻的实力,这让我很自然要使用他们。”

  弗格森重点表扬了年轻射手维尔贝克,这位本地青训才俊17岁就在曼联一队出场,三年后终于在一队站稳脚跟:“举个例子,维尔贝克,就一直拥有伟大的才能。他成长看起来有些慢是有原因的,当他在提高水准的时候遇到了胫骨结节骨骺炎这让膝盖很麻烦的病症,我们不得不观望他的情况。当我们把他租借去桑德兰后,我认为他成长成了一个男人。他才只有20岁,他拥有宏伟的未来,他是个四肢瘦长的大个子,特别是腿长,跑起来非常快,一旦他撒开腿跑别人很难追上,他是个优秀球员,态度非常棒,当他丢球后也有立刻去重新抢回球的积极态度。”

  谈到上下半场的变化,爵爷提到了锋线站位:“我认为上半时丹尼(维尔贝克)并没有踢中锋位置,他出现在中场次数太多了,他和韦恩都是。我们中场休息时强调了球队应该更多将阵线前压,我们需要自己的前锋在那里,我们需要有人能跑进禁区,下半时我们表现要好多了,让比赛变成了另一番光景。”埃尔南德斯终场前出战宣告复出,曼联锋线人员更趋饱和,爵爷戏言自己遇到了大麻烦:“你们看看贝巴、欧文、豌豆和鲁尼,你会发现他们拥有不同的才能,这不算问题,你需要尽可能调理好球队。现在豌豆复出了,我们该怎么做?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大问题。”

  说完进攻,弗格森也表扬了后防线,即便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伤缺,球队也零封了进攻实力突出的热刺:“菲尔(琼斯)去年效力布莱克本时就有一个梦幻赛季,我们11月就询问过他的情况,希望能在1月得到他,没能如愿,但我们准备等他,今晚你们看到了他是多棒的年轻人。克里斯(斯马林)上赛季就为我们做出卓越贡献,他现在更成熟了,踢右后卫也踢得如此之好,让你以为他天生就是打这位置的。我们对这些球员非常满意,他们今晚都很棒,你都挑不出谁来批评。托特纳姆也有控球,不过我们下半场我们拿下了比赛主导权。”

  被天空体育和《曼城晚报》都打出最高分的维尔贝克赛后表示:“半场时候我们用些聪明的字眼彼此鼓励,再度出场之后就气缸冒火了。英超联赛每一个积分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做到最好以取胜比赛,要让皮球运转起来。”菲尔-琼斯也补充说:“我们知道我们能力如何,我们有经验,即便是年轻球员也很棒,我们是一支组成结构良好的梦幻之师,我们动力十足,今天再次证明了这点。”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