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前申花球员斥朱骏坑蒙拐骗 打赢官司仍拿不到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7:3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难得的联赛间歇期,绿城球员们得到了5天的休假,回家的回家不然就安心放松几天,很多人都在微博上晒起了自己的假期。这时候孙吉的心情却远谈不上愉快,“有了几天假期的我,比平时还要忙,联系医院复查伤情,忙着和律师开会,研究案情的发展,本该属于我的东西,确要面对困难重重地去拿回来,对方还有脸说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敢问世界哪个俱乐部会拿着和球员签的合同不还给队员,还口口声声说:拿出合同就给钱,这种坑蒙拐骗的行为是正确的?”中午时分他写了这样一条微博。

  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这样的语气也未免让人觉得他是憋了一肚子的火,“假期的第一天嘛,恰好有时间,正合适不是吗?”他的语气倒很平常,但说没有情绪却是假的,追讨欠薪的官司一审明明是他胜诉,回头到网上看看却发觉对方依旧在嘴硬,“很多人最近都在问我,为什么赢了却还是没有拿到钱,我也很无奈。”

  回想“欠薪门”刚曝出来的时候,朱骏曾经拍着胸脯说只要告得赢他就付钱,这句话到了现在又像他之前诸般“承诺”一样成了虚语。“我也不是在无理取闹,我们总是相信法庭判决,他们是专业人士,他们这么判肯定是有道理的。”在阿大看来他的遭遇也不仅仅是个人遇到窘境,整件事的影响非常恶劣,“我是对事不对人,所针对的也只是这种行为,连农民工都可以主张自己的权利、都可以顺利追回欠薪,难道我们球员都比不上农民工?推而广之如果成为一种风气,那对整个社会风气的影响都太恶劣了。”

  这段时光对孙吉来说并不容易,颈椎的伤势渐渐好转,一心想着要尽快回到球场的他每天都在基地给自己加量,无论队友是去打客场还是赛完放假,他都独自一人留守基地,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国家了。而这一次恰逢即将再度开庭,他必须挤出时间来好好跟律师合计下一步该怎么走,“我是有信心也有决心,对方虽然有权有势,但我还是那句话‘威武不能屈’。对方这种态度其实有连带影响,对过去球员这样怎么让现有球员安心,球队成绩怎么会好,继续这样下去无疑是自掘坟墓。就我个人而言,无论这个官司的过程如何艰难,总之只要有1%的希望,我就会付出100%的努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