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开始放大假 赞比亚外援出征非洲国家杯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8月23日08:16

  昨天上午,建业预备队在中牟基地恒大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凭借张力、乔巍和小将凌思浩的进球3比1力克对手,用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快乐假期。

  在预备队比赛结束之后,主帅邦弗雷雷给全队放了5天假,对于刚刚经历一周双赛的队员来讲,是一个不错的喘息机会。不过也有人没闲着,黄希扬、曾诚两名国脚昨天已经从郑州飞抵昆明,随国家队备战下月初与新加坡的20强赛。外援卡通戈也搭上了回国的航班,他将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征9月2日对阵科摩罗的非洲杯预选赛,如果此役能战胜对手,赞比亚队将顺利从小组赛中出线。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