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破哀兵命运结束5轮不胜 一夜过后重拾自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3日07:27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曹磊发自沈阳

  他们代表未来。从欠薪到“兵谏”,从整风到罚款,没有人会相信鄂军这支哀兵,能从沈阳沈北这个“暴发户”球队身上结束5轮不胜。但他们确实做到了也许这一场风波过后,他们终于懂得踢出胜利,是为自己负责。那么,就从这一夜起,踢出一个未来。

  自己的未来

  “周新星”两球闪耀全场

  这个赛季,萦绕在周燎身边的,都是关于“拒签合同”、“铁心远走”这样的负面新闻。不过,他回来了,同时也带着曾经的状态回来了两个进球,时间晚了一些,但数量刚好,时机刚好。

  上半场球队在进攻端的糟糕表现,让卡洛斯直接把周燎推上锋线。重回前线的周燎表现十分卖力。打进扳平一球后,他并没有特别兴奋,依旧拼得厉害。接着就接袁明灿直塞,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射门。这所有的努力都为最后那一脚做铺垫。反超的一球,来自于他左晃右晃之后突然一脚低射,当皮球贴地入网时,周燎疯狂地跑向替补席,这一刻他终于为自己的未来,重新踢开了一扇门。

  大家的未来

  鄂军应有光明前景

  赛后卡洛斯专门感谢了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劲和执行力,而这,正是鄂军队员在内部风波后,渐渐成熟的表现。

  久违的胜利来得太不容易。上半场周熠、胡卓伟、布鲁诺、王小诗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但终于调整了过来。下半场反超之后,对方动作开始变大,姚翰林被踢倒,周燎被撞倒,袁明灿被击中面部,朱子森连续三次救脚下球与对方拼刺刀……有能力的球队不一定有光明的未来,但有血性的球队就应该有光明的前景。

  鄂足的未来

  湖北足球鸣响涅槃先声

  在湖北足球新东家出现在望的当口打破不胜怪圈,不仅球员看到了未来,更让湖北足球看到了未来战绩和血性是最好的证明。

  昨天的沈北主场,来了近万名观众。他们打着“沈北未来,未来沈北”和“聚力未来”的口号,为自己的子弟兵助威。一座沈阳城,不仅拥有一支中超球队和两支中甲球队,其中辽宁队排名中超第三,沈北排名中甲第四,经济后盾雄厚我们除了艳羡,更多的还是学习。那么就从这个夜晚开始,从即将收获的“春天的消息”开始,继续为湖北足球踢出一个未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