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传奇踢9分钟=新神话! 1定律助红魔吃定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23日08:29

  继首轮面对西布朗时排出平均年龄为24岁又161天的先发阵容后,弗格森在新赛季英超主场首秀再创新低,祭出的首发11人平均年龄降至23岁又191天,仅次于2008/09赛季收官轮面对赫尔城时(年轻14天),也难怪赛后记者向埃弗拉发问是否感觉到自己是队中“老人”时,法国边卫笑着回答不说这个、不说这个……。

  打热刺,曼联向来很有心得。此战之前热刺在24次正式比赛中挑战曼联时未得一胜且输掉了其中18场,他们最近一次在老特拉福德拿下曼联时德赫亚、菲尔-琼斯、法比奥、拉斐尔兄弟和维尔贝克甚至都还没出生!加之红魔近乎恐怖的主场战绩,被莫德里奇转会搞得心神不宁的老雷德克纳普更是很难产生抢三分的念头。

  前45分钟比赛打得激烈却没有进球,真正机会也就是克莱维利的推射和阿什利-扬的头槌,根据统计曼联在英超新赛季前135分钟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只有可怜的3次。好在上赛季红魔就擅长下半场发力,根据统计在全赛季114个进球中有67个入球是在下半时打入的,其中78个英超进球中有44个是后45分钟拿下的。

  果然红魔在61分钟由两位小将克莱维利和维尔贝克配合破门,而这也是曼联最近20个英超主场比赛中取得的第50个进球;随后安德森建功让曼联在弗格森治军期间第100次攻陷热刺城池;随后鲁尼连续两轮建功,打入了曼联在最近2个赛季中的第20个英超头槌得分,而这也是小胖自2月12日后首次在梦剧场取得联赛进球。

  最终的三球完胜,也让曼彻斯特两家俱乐部占据英超积分榜前二位置,而在顶级联赛前两轮曼城和曼联同时取得连胜,这在历史上仅出现过三次,前两次分别是1982/83和1991/92赛季。当然曼联队正赛主场连胜纪录也扩大到了18场,至于最后时刻替补登场还献上助攻的吉格斯则成为惟一一位在英超20个赛季均有出场的球员,而代表同一家俱乐部614次在顶级联赛出场的场次也让“王老吉”超越前名宿史蒂芬-佩里曼的纪录(613场),而巧合的是佩里曼当初创造纪录的俱乐部正是此役完败于曼联队脚下的热刺队。(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