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自曝回归短道速滑国家队 表达继续努力决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3日08:01
  新报讯【记者 于港】  尽管还有无数的悬念没有向公众解答,但短道速滑队的内讧事件却真的就这样一步步像根本没有发生那样朝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方向而去。上周末,当事人之一的冬奥会冠军周洋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正从老家长春返回北京,将与中国短道速滑队会合,为新赛季做备战,同时周洋还表达了继续努力的决心。

  在冬管中心宣布开除王濛等队员的决定后,周洋当即表示自己也“不干了”,声称要退出国家队。为了劝回周洋,吉林省体育局领导和周洋父母迅速赶到周洋身边,劝其认错。周洋本人则变得更加沉默寡言,由于精神状态一直不好,周洋回到老家长春进行调整。8月21日晚,在短道队内讧事件发生近一个月的时候,周洋在其微博透露自己最新动态:“要回北京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下了一会儿雨,停了之后看见了久违的彩虹,告诉自己这是好的兆头,回去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前面还是很美好的,加油,还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微博中还配上了雨后彩虹与自己近况的图片,可见如今的周洋心情和状态都不错,积极的态度和雨过天晴终见彩虹的征兆都传递着周洋重新崛起的信心。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周洋还很年轻,未来的道路还很长。

  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恢复正常训练,短道速滑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10月21日-23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世界杯赛。

  作者:于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