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短道速滑内讧事件趋平静 周洋微博公告返国家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3日08:34

  三峡晚报讯 坚信风雨后见彩虹前程美好

  周洋回归国家队了!在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逐渐趋于平静之时,当事人之一的冬奥会冠军周洋在前晚通过微博公告了自己启程回京的消息,同时还表示已经做好继续努力的决心。

  在7月24日王濛酒后怒打领队王春露的事件爆出后,当事人周洋便一直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在得知王濛开除国家队的消息后,身为冬奥会冠军的她更是向冬管中心表达了退队的想法,此举一石激起千层浪。

  尽管通过冬管中心及周洋父母及时的思想工作让其收回了退队的决定并对自己冲动的行为进行了道歉,然而接连的打击让周洋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已然不再适宜进行高强度训练。出于调整的目的,周洋同父母一起返回长春,暂时远离了各界关注的聚焦点。

  周洋在微博中写下这样一段文字:要回北京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下了一会儿雨,停了之后看见了久违的彩虹,告诉自己这是好的兆头,回去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前面还是很美好的,加油!还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微博中还配上了雨后彩虹与自己近况的图片,可见如今的周洋心情和精神状态已经调整过来。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