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羽毛球动态

大运会羽毛球赛场全面"哑火" 中国军团略显尴尬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8月23日08:38

  伴随着文凯在大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以0比2失利,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的羽毛球赛场上全面“哑火”。

  从世锦赛包揽五金,到大运会一金未得,对中国羽毛球项目而言似乎略显尴尬。但参加本届大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是以北京交通大学的校队为班底组建,队员们从接到参赛通知到来深圳一共只集训了20天。对他们来说,能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本身就已经是一种荣耀。相对于以成绩论英雄,大运会理念更强调的是参与、友谊和拼搏。正如中国队女单铜牌得主刘芳华所言,“我们尽力了,这12天的大运记忆会成为人生的难忘回忆。”

  (本报深圳8月22日电)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