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遭三巨星拒绝 欧冠名单昭示温格到底多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23日08:42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于日前坦言,阿森纳错失了引入强援的最佳时机,接下来温格若想收购心仪者恐怕时间太紧,并且费用会相对更高,因为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俱乐部都会咬定高价。卡佩罗说的都是大实话,但他却忘记补充一点,那便是阿森纳吸引力已随着小法离去而严重下滑,英超前两轮不胜之后更是进一步狂跌。实际上对于到底该不该去阿森纳,日前便已有三名顶级球星说NO。

  《太阳报》称,即将加盟切尔西的瓦伦西亚球星马塔日前证实,当阿森纳、热刺、切尔西这三个选项摆在自己面前以后,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前往蓝军。“我来英国就是为了赢得冠军奖杯,这就是我为什么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这同时也是一个竞技成就方面的问题,而无关乎钱,阿森纳与热刺都对我很感兴趣,但他们没有蓝军更有吸引力。我想赢得英超冠军,并且是在切尔西,这是有可能的。”

  马塔是阿森纳今夏追求多时之人,但他却认为蓝军远胜于枪手,而与他情况比较类似的还有德国国脚默特萨克,该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阿森纳视野,可阿森纳官方出价却始终没能送至不来梅俱乐部。最终球员本人等不下去了。《每日邮报》称,尽管默特萨克很想前往英超,阿森纳便是其考虑去向,以及他曾为了转会一度与俱乐部停止商讨续约,然而,如今他却因迟迟等不来邀约而打算跟不来梅续约。

  “我是不来梅的球员,我喜欢在绿白色俱乐部效力,总之什么也都不会改变。我爱这家俱乐部,至少我现在还看不出来不继续为不来梅效力的迹象。”默特萨克与不来梅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今夏原本是阿森纳将其带走的上佳时机。不过,尽管球员本人表明了立场,但不来梅倒也没有铁定认为铁闸留队,而是仍为其标出了900万英镑的售价,这对阿森纳来说算是留了一扇暗门。

  上周日《人物报》曾曝光猛料,据称,温格有意租借在皇马境况很差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而卡卡本人也将跟自己的家人深入研究一下自己的未来。皇马方面的态度则是,只要卡卡能与潜在东家谈妥个人待遇,俱乐部便会为其转会亮出绿灯。这条消息出现以后,兵工厂人一阵窃喜,毕竟卡卡再怎么不济,他加盟枪手也会产生不小的轰动效应,球队受到鼓舞也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卡卡本人却于昨天断然否认自己会去阿森纳。“我的计划是留在皇马,并去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

  阿森纳连番被优秀球星拒绝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这支球队的境况实在让很多人难以建立起信心,而从俱乐部最新公布的欧冠名单中则更是可以看出,阿森纳综合实力有多孱弱。由于小法跟埃布埃离去,阿森纳便调整了欧冠A名单,入替者不是什么大腕,而是日本年轻球员宫市亮。连菜鸟都能被阿森纳选进欧冠A名单,不难想像如今的温格到底有多困苦。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