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大联赛最火11人阵容 英超曼联3人曼城强势(图)

1/56

2011年08月23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8月1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以“我们的联赛还活着,尽管问题很多”为题,评选了当前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五大联赛的最热门阵容。这个“热门”,是以这些球员出现在转会传闻中的频率,以及球员们的地位、身价、作用来排定的。

  意甲差在何处?

  在排阵方面,具体的人选肯定会有争议,《米兰体育报》说这只是个游戏。通过这套阵容,《米兰体育报》想论述的是,意甲并没有因为财力的不继而导致联赛没有明星压阵,尽管意甲所能排出的阵容,就身价、号召力和声望来看,远无法与拥有梅西C罗的西甲相比,也无法同各个位置都重金打造的英超相提并论,但意甲仍然在多个位置上有球员有实力去竞争欧洲最佳或者是前列。

  不过,比起德甲的新人担纲,比起西甲的巨星效应,比起英超的财大气粗,意甲的球星年纪普遍偏大,成名普遍偏早,近年来没有太多的新人崛起。此外,近年来意甲人才流失严重,本赛季法甲都能从意甲连挖帕斯托雷、梅内等明星球员。如果意甲不能迅速改变颓势,那么欧战积分第四联赛的地位,都未必能够保得住!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