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深圳大运会一票难求 为看女足决赛球迷通宵购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3日08:58

  据大运会票务公开信息,截至8月21日,大运会可售票的场次只有在深圳大学体育场的一场男子足球争夺第15名的比赛。而在上周末,许多想趁休息天观赛的观众抱怨,他们几乎已经买不到大运会的任何门票。

  8月19日晚,在宝安体育场,4万名观众见证了中国女足战胜巴西队的这场比赛,赛事结束后,许多观众直奔宝安体育场的售票处连夜排队,希望购买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争夺冠军的决赛门票。据在现场排队购票的一名观众向记者反映,第二天售票处开窗卖票不到半小时,余票就告售罄,许多排了一夜的球迷怀疑球票已转入“黄牛”之手,市面上100元的门票在“黄牛”手里已经变成了300元,球迷愤怒之下开始迁怒售票亭。据大运会负责票务的主任王智向记者解释说,其实女足决赛的门票在售票窗打开前就已经售完,当时所售的是22日那场男足争夺第15名的比赛门票,而所谓“黄牛”可能是些追逐蝇头小利者,把自己手上的票变现了。

  大运会门票突然变紧俏令人始料不及,8月12日大运会开幕到上星期六(8月20日)共有8个比赛日,期间有20个比赛项目已经决出187块金牌。就在这8个比赛日里,深圳大运会在当地人心目中不断升温。据一名毕姓孩子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三口准备在双休日去逛逛大运会场馆,体验一下大运会的气氛,不料网上和售票处已经没票可买了。

  从8月20日到8月23日大运会结束前的4天比赛时间,还有包括足球、水球、篮球、排球、田径、艺术体操、跳水、网球、跆拳道、帆船、羽毛球、射击、飞碟、国际象棋、健美操、自行车公路赛等16个项目将有金牌产生,是真正的比赛黄金时刻,所以也是造成门票紧张的另一个原因。

  据市场调查和专家建议,本届大运会赛事门票价格定为30-300元共5个等级。根据赛事重要程度、比赛时间等因素设置门票价格高低。

  王智透露,他今天乘坐出租车时听到司机向他抱怨说,大运会的门票卖得太便宜才造成紧张。他说,其实,有许多人事先也没有料到出票情况这么好。

  他解释其中原因是大运会开幕式吸引人;深圳第一次办如此规模国际大赛;比赛场馆吸引观众等几大原因。目前还没有统计出确切售票数据,据他估计80%的已售门票集中在足球、篮球、排球和田径项目上,而且8月7日已经开始预售决赛阶段门票,所以也是造成越到后面票越少的缘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