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为打总统杯计划增加赛事 具体比赛仍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3日08:58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一表示,他正在考虑今年晚些时候参加美巡秋季系列赛,以证明他入选11月份的总统杯队伍是合情合理的。

  前世界第一伍兹渴望参加今年11月17-2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与莱德杯赛制相仿的总统杯。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建议他多参加比赛,这样才有可能获得队长的外卡邀请。

  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未能获得美巡赛季末重头戏----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他赛程当中正式确认的下一场比赛是于11月10-13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

  “我与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有过一些对话,我们会看看它进展如何。当然,我希望成为队伍中的一员。我只是要继续练习,尽力变得更好,”伍兹在自己网站上发布的一篇博客中说,“弗雷德给我打过电话,他能够做出他希望的任何选择。我或许会往自己赛程当中增加另外一场美巡赛。现在,我期待着我的选择。”

  自从1998年首次参加总统杯赛以来,伍兹每届总统杯一届不落。但是自从2009年底“车祸门”爆发以来,伍兹的状态一直很挣扎,他一方面要重建自己的挥杆,一方面要处理婚姻破裂之后的个人生活。14个大满贯赛冠军在本周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上已经跌至第36位,很难以想像,当他下次出现在球场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将跌出前50位。

  在上周常青球员锦标赛之前,卡波斯很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图,他希望技术生疏的伍兹在总统杯赛之前多参加一些比赛。“他不能只是在澳大利亚之前一周才出现在赛场上,”卡波斯说,“我说过,不论我的外卡选择谁,他都要参加之前一周在澳大利亚的比赛。不过我需要他参加更多比赛,而不仅仅是在那里。”

  伍兹对于参加哪一场秋季系列赛有大量选择,秋季系列赛通常只吸引美巡赛上的那些老弱残兵,或者他也可以漂洋过海参加欧巡赛季末的一些赛事。秋季系列赛有四场赛事,其中有两场很可能会吸引伍兹的注意。一场是于9月29日-10月2日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公开赛(1996年伍兹在那里赢得了他的美巡赛首冠),另外一场是10月20-23日在自己所在的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迪斯尼精英赛。

  如果美国PGA锦标赛代表了伍兹本赛季在美巡赛上的最后一次露面的话,那么伍兹2011年在美国只获得了两个前十名。他最大的问题是伤病以及缺乏练习。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期间,他弄伤了自己的左膝盖和跟腱,那让他远离赛场休息了近三个月。伍兹错过了今年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另外他与教练西恩-佛利对挥杆的第四次改造也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