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李铁亮相预备队联赛 承诺下半赛季回归征战中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3日09:13

  昨日上午,辽足与南昌衡源队的预备队联赛,近一年没有亮相的李铁以替补身份出场打了30分钟,这会不会是他回归中超的一个信号?“下半赛季,我想我的体能和对抗允许的话,我会回来。 ”昨晚,李铁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去年10月23日,辽宁宏运队主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李铁在一次防守过程中不慎骨折,从此告别中超赛场,这一离开就是将近一年。昨日上午,同样是南昌衡源队这个对手,李铁在预备队比赛中代表辽足替补出场,打了3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李铁亲自操刀,皮球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手上,这本应是个点球,但主裁判并未判罚。

  虽然仅仅打了30分钟,但李铁还是意犹未尽。“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错,决定上去踢一踢。另外,预备队比赛的时候,以往我都是坐在场下,跟队员喊一喊提醒他们的站位,这次自己上阵比在场下效果会更好一些。”李铁说。中超联赛进入了休战期,辽足一线队教练放假休息,李铁现身预备队联赛,他将承担向一线队教练汇报工作的任务,没有机会参加一线队比赛的球员可以增加比赛经验,一旦有冒尖的球员,李铁可以向一线队教练组及时通报。

  近一年来首次上场踢球,关心李铁的人都在期待他早日重返中超。对此,李铁的态度也很明确:“我现在还没决定好,还需要和家人、教练和俱乐部做交流,最后综合一下各方的态度。我知道,他们会尊重我的决定,像我这个年龄的人,非常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还能在场上打比赛,但体能和对抗方面还需要加强,所以,今年余下的比赛,身体允许的话,我希望能够打上几场。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