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五分钟内连失两球 沈北遭遇逆转湖北爆出大冷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3日09:18

  本报讯 主任记者张松报道 昨晚,沈阳荣盛队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湖北中博队。上半场李星灿率先为荣盛队建功,下半场湖北中博队的柯钊和周燎5分钟内各打入一球,助湖北队将比分扳平且反超,全场比赛结束,沈阳荣盛队1:2不敌湖北中博队,遗憾地输掉比赛。

  赛前,沈阳荣盛队士气正盛,人员也较为齐整,而湖北队则内忧外患。比赛一开始,沈阳荣盛队就展开犀利进攻,并屡屡打出精彩配合,威胁湖北队大门。

  第40分钟,沈阳荣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星灿任意球发出,势大力沉角度刁钻,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1:0,荣盛队取得领先。半场比赛告一段落,荣盛队暂时获得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对攻。第65分钟,湖北队右边路带球快速突破,传向禁区,柯钊快速插上乱战之中一记头球,皮球飞入网窝,1:1,湖北队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湖北队左路传中,周燎接队友传球后,快速向前突破,趟了几步后直面门将一脚推射,球打进,2:1,湖北中博队将比分反超。

  此后,荣盛队换上前锋张功,换下后卫刘乐,意图加强攻势,但久攻无效果。最终,沈阳荣盛队吞下主场失利苦果,全场比赛结束,沈阳荣盛队主场1:2不敌来访的湖北中博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