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许文星:任命拜塞克是协商结果 我和周军是好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9:23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我和周军是很好的朋友。”许文星用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对此前沪上某著名媒体有关“申花两大董事内斗”的报道予以澄清。对眼下正经历两个月不胜、看似人心惶惶的申花队来说,董事此时的表态在一定程度上无疑将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另外,对于目前申花队内的团结氛围,许董直言“毫无问题”。

  “相关的报道我也看到了,说实话,我不明白为什么外界会有我和周军什么‘内斗’的猜测和传闻。这么多年下来了,我们共事到现在一直是互相协作,如果真像外界猜测的那种关系,怎么可能还会共同坚持到现在?”还没等记者把相关问题抛出,许董便已语气激动地为自己与好友周军辟起了谣,对于有关申花内部争斗的种种传闻,他表现得颇为无奈:“老板现在不在,俱乐部日常的一些事务的确由我和周董一起打理,但是很多事情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我们都会坐在一起商量,可为什么……”或许是觉得如此表态仍欠缺“分量”,许董索性选择直截了当:“你就按我的原话,别乱添油加醋就行。首先我再强调一遍,我和周军始终是很要好的朋友,外界的猜测完全不具备可靠性,都是瞎说;其次,对于新任主帅拜塞克的任命也是经由我们董事商量后共同决定的结果,不存在有关报道所说的‘私人行为’。”

  客场负于天津之后,申花队将迎来难得的联赛休整期,谈到拜塞克上任之后的三连败,许文星的语气反而平静下来,与主帅先前的观点一致,许董坦言时间的确是最大的“敌人”:“还能怎么说呢?两个月不胜的确是事实,现在的情况也就这样了。但需要看到的是,在新教练到来之后,球队的比赛内容以及竞技状态都在逐步好转之中,关键还是时间问题吧,希望大家能给申花一点时间。另外,不要再作过多缺乏真实性的猜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