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以0比3不敌东道主土耳其 中国女排获世少赛亚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09:24

  本报讯 2011世界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22日凌晨在土耳其安卡拉落下战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少年队以0比3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获得亚军。

  国少队此役虽尽遣主力,但主场作战的土耳其队显然有备而来,在利用拦防和发球抑制住国少队的进攻之后,土耳其队利用箭头人物库布拉的进攻屡屡撕开中国队防线。在对手制造的较大压力下,国少队小将关键时刻多次出现失误,将主动权让与对手。经过三局较量,国少队以19比25、17比25和22比25连失三局告负,获得银牌。赛后据国际排联官网报道,国少队主帅沈芒表示,国少队能够在热情的土耳其观众面前有所发挥,让他感到荣幸。沈芒说,国少队队员当晚的表现非常好,这次世少赛队员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将为她们积累到新的经验。

  此外,男排世少赛22日上午在阿根廷布兰卡港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少年男排在背水一战中苦战五局3比2力克欧洲劲旅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成功晋级八强。是役国少队冷志民、张哲嘉双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秦臻贡献了11分。 (苏畅)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