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重回国足心情大好 主动提要求为记者摆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9:25

  卡帅解人意 主动与小球迷合影

  一身休闲装进入大厅,当国脚们再次出现在记者们面前时,早已换上统一的训练服,下午6点半,国足的首次训练在夕阳下开始。卡马乔最后一个从大厅里走出来,一脸的笑容,在夕阳下显得格外的灿烂。步入训练场,卡马乔与工作人员一一打完招呼,随后训练正式开始。

  在卡马乔刚上任时,他曾经说,中国球员他只知道一个于大宝,当他看到于大宝时,他在训练场边也与于大宝交流起来。随后国足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分成两队进行慢跑,而此时卡马乔一直站在场地边上与刚刚抵达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交谈。也许是国脚们刚刚结束一轮联赛,因此昨日国足的首训只是以放松为主。训练也主要以慢跑和游戏为主,值得一提的是,训练中队员们都显得很轻松,不时从训练场上传出队员们爽朗的笑声,而这样的训练也让在场边的数十位记者感慨:“国足也太放松了,这样的训练完全没有材料可以写。”

  仅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卡马乔率队的首训便宣告结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卡马乔依然走在最后面。不过当有球迷索要签名时,卡马乔显示出他的耐心,一一满足所有球迷的签名。值得一提的是,有小球迷想与卡马乔合影,不知如何表达,正在犹豫时,卡马乔似乎发现了小球迷的心思,他主动停下了脚步,用手势提醒着这位小球迷:“快过来合影。”就这样,小球迷得到一张珍贵的合影。得到合影后,这位小球迷显得无比的兴奋,“太兴奋了,卡马乔一点架子都没有。”这位球迷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