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第四名"确实有奖 首批关爱基金获奖运动员产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2011年08月23日09:35
  深圳晚报讯 在深圳大运会临近尾声之时,体育用品企业阿迪王对首批获得“第四名关爱基金”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获得这一基金奖励的运动员来自各个国家,且名次不一定就是第四名。

  在颁奖现场,记者发现领取奖金和奖杯的运动员不算太多,对此阿迪王品牌总监刘峰表示,“有的运动员在参加完比赛后已经回国或离开深圳,所以首批申请的运动员并不多。”

  来自挪威的大学生克里斯托弗获得男子1米跳板第16名,匈牙利运动员多娜获得跆拳道第17名,巴拿马运动员安奎拉甚至连乒乓球首轮都没有通过……他们都获得了“第四名关爱基金”奖励。多娜表示她非常赞成设立这个基金:“体育运动的意义并不只在与名次,希望能让更多运动员得到鼓励。”(王宫)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