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深圳大运会运动员练摊忙 音乐广场化身跳蚤市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赖涯思
2011年08月23日09:50
@我是恺哥我怕谁 摄
@我是恺哥我怕谁 摄

  深圳晚报讯 21日晚上9点,大运村音乐广场。和以往每晚的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不同的是,广场上多了一群带着本国特色物品与他人交换衣服的运动员,音乐广场瞬间化身为跳蚤市场。

  运动员们带上了运动服、球衣、鞋子、背包、徽章、手链、国旗、喇叭、头巾等等来交换,那些物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有些运动员还打出了一张价格表放在旁边,方便交流。那些运动员个个都是砍价高手,出价都是价格表的二分之一甚至更低。很多运动员还看上了志愿者的“小青葱”,拿出各种收藏品要和志愿者交换衣服,交换成功的运动员欣喜若狂,立刻脱掉身上的运动服穿上志愿者服装。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赖涯思)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