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首次昆明集训 卡马乔训练课全程都开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于静
2011年08月23日10:02
卡马乔风光亮相,前途未卜。
卡马乔风光亮相,前途未卜。

  深圳晚报讯 昨天下午、昆明海埂基地,西班牙名帅卡马乔第一次以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开始了上任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面对众多前来采访的媒体,卡马乔采取了非常“open”的态度,训练课全程开放。

  和以往国家队在此集训一样,球类馆已经提前封闭,不再对外接待,全部房间安排为国家队下榻。与过去一样,门前依旧有保安把守,除了国家队员之外,其他人员都不能进入。

  不过,很多记者来到球类馆门前之后,立刻发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这就是球类馆门前由国家队专门的5号训练场变得“明朗通透”,原来过去将训练场围挡得严严实实的广告布不见了。大家心里一乐,这下不怕国家队训练封闭了,在外面也照样能看得清楚。

  事实上,卡马乔根本没想封闭,不仅全程开放,而且让记者们观看得非常舒服,摄像、摄影记者可以在训练场边拍摄,文字记者更可以在几个巨大的遮阳伞下坐着观看训练,这也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待遇。卡马乔这个“open”的态度立刻迎得了大家的印象分。

  下午18点25分,队员们陆续来到训练场,身穿一件白色国家队T恤的卡马乔走在队伍后面,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卡马乔也非常配合满足了对方的要求。看得出,从第一堂训练开始,卡马乔已经开始走“亲和路线”。

  ( 于静)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