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拒绝大师赛遭狠批 台联主席称缺乏责任感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8月23日10:11

 

  国际台联主席称“缺乏责任感”

  近日,包括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等在内的9位斯诺克顶级大腕,不约而同地拒绝参加巴西大师赛。该项赛事计划于9月14日至17日进行,是斯诺克大师赛首次登陆南美大陆。对此,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显得怒不可遏。他给这些弃赛的球星写信批评了他们的做法。曾耀莹

  小晖因广州商业赛拒巴西大师赛

  为了让斯诺克运动保持活力,赫恩费尽心思。从上个赛季开始,他开设球员巡回赛、强力斯诺克赛、单局挑战赛,恢复世界杯,并创办澳大利亚公开赛,还将触角伸向了斯诺克赛事的“空白区域”南美大陆。

  为了这项运动,赫恩没有享受过一个假期,甚至去年圣诞节前夕还在探讨有关恢复世界杯的具体细节。但他却“费力不讨好”,他的好意被球员拒绝了。“赫恩是要推广斯诺克运动,改善斯诺克球手的经济待遇,而反过来这些球员大多坐享其成,不愿意做些什么。”英国著名的斯诺克记者亨顿就此事评论道。

  不过,球员弃赛也并非全无道理。巴西大师赛的总奖金只有20万美元,而且没有积分排名,让球员千里迢迢跑到另一个半球参加一次比赛,确实不够“划算”。丁俊晖这次拒绝参加巴西大师赛的理由,就是他已经邀请特鲁姆普于9月17日、18日在广州举行一场商业比赛。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透露,丁俊晖7月份收到巴西大师赛的邀请函,但他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早在5月份就敲定了。

  主席斥责球员 专门提到丁俊晖

  21日,世界斯诺克协会新闻官伊万向记者透露了赫恩发给球员的信件的内容。以下为原文节选——

  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希金斯、罗伯逊、特鲁姆普、马奎尔、马克·艾伦、史蒂文斯和丁俊晖拒绝参加巴西大师赛非常非常令人失望。一年前,以上提到的所有球员都在抱怨缺少比赛,而现在我得到的缺席比赛的理由从“我觉得我值更多钱”到“我不想和我的妻儿分开”。

  巴西大师赛能够开启整个南美市场,需要所有高排名球员的支持,这样明年才有机会升级为排名赛。坦白来讲,球员太缺乏责任感了。我很失望地看到,特鲁姆普和丁俊晖将在巴西大师赛决赛那段时间参加一个在中国举办的商业赛。我更失望的是,他们没有阅读球员合同,里面明令禁止职业球员参加没有经过世界斯诺克授权的比赛。

  这种情况将来不会再发生了,我提醒所有的职业球员,以后在未经世界斯诺克授权允许的情况下,不能私自参加商业比赛,无论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