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来北京参加2011洲冠杯 皮尔斯比斯利引轩然大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1

  2011洲冠杯订票热线: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组委会:010-85895571/2574/4682/5346

  德国阿尔巴柏林队率先抵京

  参加2011洲冠杯的欧洲球队——德国阿尔巴柏林队,乘坐海南航空HU490号航班,经过将近9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10:20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德国球队的抵京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当球员走出机场出口时,迎接他们的球迷热情地送上了鲜花,让这些高大的欧洲球员领略了中国人的热情好客,感受了礼仪之邦的文明、友好。

  阿尔巴柏林队是参加2011洲冠杯的五支“非京籍”球队中,第一个抵达北京的球队,阿尔巴柏林队极其重视本次来华参赛,此前他们从未来过北京,这次比赛要取得好成绩,必须提前赶来熟悉场地,这样在赛场上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球队抵达北京做了短暂的休息后,随即便奔赴秦皇岛进行集训,为即将开始的小组赛加紧准备。

  来自欧洲的“金戈铁马”能否成为本届洲冠杯上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金隅外援莫里斯20日抵京

  8月20日晚,北京金隅队外援莫里斯从美国飞抵北京。今年,莫里斯与北京金隅队的合同期满,但是,北京金隅方面鉴于莫里斯在上赛季CBA联赛的出色表现,在球队中所占的主要进攻点的重要位置,以及考虑到即将参加2011洲冠杯比赛需要保持金隅队的最佳阵容,争取卫冕,因此,北京金隅为其提出了一份完全保障性续约合同。双方一拍即合,北京金隅成功续约了外援莫里斯。

  8月20日,莫里斯提前从美国的家中返回北京,前来与球队会合,开始训练。在参加上届洲冠杯时,北京金隅队因为莫里斯的加盟,在四大豪门球队对决中顺利胜出,获得冠军,今年北京队依旧派出包括莫里斯在内的最前阵容,在2011洲冠杯赛上“拼杀”,捍卫冠军宝座。

  皮尔斯、比斯利空降京城

  8月21日下午16:00左右,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与迈克尔·比斯利两人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来参加2011洲冠杯。这两位炙手可热的美国篮球巨星一同出现在北京,掀起了轩然大波,两位球星将在2011洲冠杯上披挂上阵,“伙同”肯塔基野牛队为冠军而战,这为赛事注入了激情和巨星的光芒。

  22日下午17:00,在望京新世界百货将召开皮尔斯球迷见面会,皮尔斯的忠实粉丝将有机会一睹皮尔斯的真容了。球迷可持2011洲冠杯门票进入见面会内场,与皮尔斯进行互动,在外场会有售票点销售2011洲冠杯门票,以方便球迷购买门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