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猛龙中锋自曝CBA联系过他 小牛功臣目标西班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3

  中国篮协签约NBA外援政策的出台,有如一场变幻莫测的牌局,然而那些符合条件的NBA球员或签约欧洲、或心有所属、或留守美国……对于CBA各队来说,想抓到好牌并不容易。

  已签约CBA

  早在中国篮协出台引援政策之前,魔术自由球员厄尔·克拉克就已经和浙江广厦队签署了一年合同,这位23岁的小将也成为因为停摆第一个签约中国联赛的NBA球员。

  克拉克:

  吃螃蟹第一人

  身高2.08米的克拉克在场上司职前锋,过去两个赛季他分别为太阳和魔术效力,总共出战93场比赛,在场均9.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3.3分、1.8个篮板。据悉,克拉克所签的这份合同中没有提前跳出条款,这点符合中国篮协对引进NBA外援的规定。浙江队总经理叶湘玉表示,克拉克可能会在9月20日左右前往杭州报到。不过克拉克的具体年薪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克拉克在路易斯维尔大学读书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的身体条件和球技都非常出色,由于身高2.08米,并且在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克拉克甚至被誉为下一个法国球星迪奥式的人物。但是进入NBA后,克拉克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

  对于年仅23岁的克拉克而言,他选择登陆中国篮球联赛的主要原因是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以便进一步磨练自己。毕竟他作为2009年选秀大会的第14顺位新秀曾被寄予厚望,然而两个赛季他总共只出战93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更是微乎其微。

  克拉克的经纪人沃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克拉克选择登陆CBA赛场的原因,他说:“到中国打球对克拉克来说是一件好事,他将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他的技术可以得到充分地施展,可以不断通过训练和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强。今后他一场比赛可以得到15至20次左右的出手机会。他是一个年轻球员,他需要在场上打球的机会,而他在NBA还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上赛季 巴蒂尔 海耶斯 阿金萨

  球队 灰熊 火箭 猛龙

  得分 7.6 7.9 4.2

  篮板 4.5 8.1 2.3

  助攻 2.3 2.7 0.3

  薪金 735万 197万 146万

  登陆CBA指数 ★★★★ ★★★★ ★★★

  相似球员

  注:在自由球员中,巴蒂尔和海耶斯是曾明确表示愿意赴华打球的球员。阿金萨自曝曾有CBA球队联系过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