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猛龙中锋自曝CBA联系过他 小牛功臣目标西班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3

  已心有他属

  以基里连科、巴里亚为首的几位球员虽然还未签约海外,但他们已经有了心仪的球队或目标,因此尽管在篮协引援的范围内,他们前往中国打球的可能性并不高。

  基里连科:海外效力只去俄罗斯

  近日基里连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计划,“AK47”表示,他的首选还是留在爵士,“我将会考虑任何选项,不过继续为爵士效力绝对是自己的首选。毕竟我在这支球队

  待了10年时间,那里感觉就像是我的家一样。有时候我遇到美国球迷,他们都认为,如果有朝一日我离开爵士,那将是一种很怪的感觉,因此换一支球队对我来说是困难的转变。

  当被问及是否有前往海外效力的想法时,“AK47”说:“这取决于什么样的球队愿意为我提供一份怎样的合同,我并不想在NBA停摆的时候让自己的体型走样,因此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愿意回到欧洲继续为冠军梦想打拼。那么我会到哪里打球呢?最有可能的是回到俄罗斯效力,我只对两支球队感兴趣——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斯巴达克圣彼得堡队,其他球队我也很尊重他们,但是我的生涯就是在斯巴达克队开始的,我也曾经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打球,因此我愿意继续为那里效力。”

  巴里亚:B计划是西班牙

  巴里亚在2010-11赛季的总决赛中表现抢眼,是小牛夺冠的一大功臣。毫无疑问,这位波多黎各悍将愿意未来继续留守达拉斯,但这并不是他单方面就能决定的事情。

  成为自由球员的巴里亚要寻求一份新的NBA合同,而小牛给他提供的报价是否能够令他满意还是一个未知数,更重要的是,目前NBA正处在停摆当中,未来如何,谁都无法做出保证。

  对此巴里亚说:“我们都想要打球,谁都不想停摆的发生,停摆对我们一点儿好处都没有,我们想要回到赛场继续征战。”

  巴里亚不得不做出备选计划,那就是像其他一些球员那样,赴海外打球,“我希望能够将问题尽快解决,如果不能的话,那么到西班牙打球将是我的备选计划。”巴里亚说。

  相似球员

  上赛季 钱德勒 格伦·戴维斯

  球队 小牛 凯尔特人

  得分 10.1 11.7

  篮板 9.4 5.4

  助攻 0.4 1.2

  薪金 1260万 330万

  登陆CBA指数 ★ ★★

  注:钱德勒与戴维斯均有到海外打球的表态,但他们尚在观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